贝克有条街

【町赤】最高嘉奖

“赤楚君说这句话是认真的吗?”


“那当然了!我,赤楚卫二,一定要做一个被别人夸奖帅气有男人味的男人……笑什么?很好笑吗!”


赤楚一把扔掉游戏手柄,转身张牙舞爪地扑向憋笑到浑身颤抖的町田身上。


“我这么说有什么问题吗?”赤楚夸坐在町田身上,气呼呼的扯了扯町田的嘴角。


町田把刚刚到手的尼龙杂志放在一边,翻开的杂志停在了赤楚的采访页面。他伸手托住自己身上的人,笑嘻嘻的任对方轻飘飘地在自己脸上动作,夸张地表演被扯疼后发出“嘶”的声音,看着对方马上停手,慌张地凑过来看有没有伤到自己。町田笑着轻吻了一下自投罗网的狗勾的唇,回答了刚刚的问题:“赤楚君这么说当然没有问题呀。”


町田对着赤楚做了一个对方学不会的wink,有些腹黑地勾起了唇角。


“毕竟想要变得帅气有男人味儿是每个小朋友的梦想!”


町田在赤楚要杀人之前大笑着拥住他,衔住了对方的唇。


长长的一吻结束后,赤楚把下巴放在町田的肩上,有些郁闷的隔着对方玩町田背靠着的沙发脚。


“就像我说的那样啊。可能是我演过的角色的原因,大家总说我可爱,夸我帅气的人很少的——明明我也是个有一米七八高的男人诶!”


“反观町君,夸你帅气的人压倒性的多。应该很少有人说你可爱的吧?”


“我也想成为町君这样的人。”


町田带着笑意的声音从相贴的耳鬓和胸膛传来,组成独属于赤楚的低沉又温柔的混响:“原来ソンヌ是这样想的啊。”


赤楚还没平复的心跳又有加快的趋势了。


“不知道ソンヌ看过《逃避可耻但有用》这部剧呢?”感受到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颈边蹭了几下,町田知道他的小朋友摇了摇头。


“好巧,我也没看过。但是之前在sns上,我有看到过剧里的一句话。”


町田扶着赤楚的肩膀把他推到了自己面前,看着对方有些困惑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复述:


“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,如果认为对方很帅,当看到对方不好的地方时,幻想就会破灭。但如果认为对方很可爱,无论对方做什么都会觉得好可爱,就会对你的可爱全面服从,五体投地。”


“所以大家夸你可爱是对ソンヌ的最高嘉奖,不只是因为你的角色,也不知是因为你的性格或者长相,是因为大家真真正正地喜欢你这个人,喜欢你的每一面。”


“赤楚君认真演戏的时候特别帅气,陪伴友人的时候元气满满,在sns上碎碎念的时候特别有少年感,拍的每一本杂志照片都有不同的风格。”


町田的眼睛的弧度随着说出的每一个字渐渐变大,像是每个字都在增加他的好心情。


“你看,赤楚君有这么多面,大家太难用几个词来形容赤楚君了,所以最后只能汇总出一个‘可爱’来表达对赤楚君的喜爱。”


“赤楚君所展现出来的每一面,大家都喜欢;或者说大家喜欢赤楚君所展现出来的每一面,所以没有办法啊,只有可爱能够形容这么好的赤楚君呢。”


“可爱是最高嘉奖哦。”


町田伸手擦了一下赤楚的眼尾,笑得温柔:“不过他们没有见过赤楚君的所有哦,赤楚君的一些面是只有我才能看见的。”


本来还有些感动地赤楚噗嗤一下笑出了声,抓住町田放在他脸侧的手,又一次环住对方的背,一如樱桃魔法第九集里温暖的摇晃。


赤楚笑着闭上眼。


既然都这么说了,那么变得帅气这件事……以后再说吧。果然自己在变得帅气的路上的主要障碍是町田君的温柔,全部都是町田君的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太的文都看完了,只能自己上了。


从采访中町田说“全都是赤楚君的错”开始就特别想让楚子说出都是町田君的错,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想起来尼龙里楚楚的这句话。然后就有了这篇短小的文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