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克有条街

【黑安】秋来

已同居设定,OOC,腹黑安达🈶,痴汉黑泽🈶,帅哥智商不太高的样子XD


1.

黑泽曾经喜欢夏天。


作为一个文具公司,丰川公司的环境氛围比起一些传统公司要开放许多。即使是营业科,不出外勤的员工们也可以甩掉厚重的西装,只穿衬衫在公司内部工作。


对别人来说,这可能只是社畜夏日的一点喘息机会而已,而对黑泽来说,这简直是天大的福利!


夏天安达总会穿着露出大半截手臂的半袖衬衫,并且白色居多。安达不爱运动,大多数时候皮肤被严严实实地包裹着,手臂白皙细腻得像婴儿,大臂覆盖了薄薄一层软肉。与黑泽青筋丛生充满爆发力的手臂不同,青色的血管隐藏在雪白的皮肤下,黑泽觉得自己能感受到其中安静的血流,一如安达给人的感觉,平和温柔。


如果天气过分炎热的话,黑泽还能不定期收获衬衫第一颗扣子解开后露出的一小块皮肤。虽然一口纽扣不至于看见锁骨,但也足够黑泽眼直。


如果黑泽足够幸运,安达被前辈指示去外面办事,而他有刚好没有外勤可以待在公司,安达回来之后,白衬衫的后背会被汗打湿。此时黑泽总会借各种由头从安达附近路过,悄悄窥探衬衫下安达的腰线。


半透的衣料下,安达身体的颜色若隐若现……


啊牙白,黑泽优一,你不能再想了!


2.

安达曾经不喜欢夏天。


夏天意味着巨额的电费开销、败坏的食欲和走在路上出了汗的黏腻感。


即使电车和公司都是有空调的,但仅仅是到车站和到公司的一小段路程,火力全开的太阳公公也总能把安达晒出一声汗。本就宅的安达在夏季愈发不爱出门,除了在公司的时间,家里的空调完全不间断。


啊好烦。安达看着电费账单烦躁地揉乱头发。


而且夏天时,即使有足量的冷气,安达也难以吃下东西。对着自己爱吃的甜甜的玉子烧,安达只能感受到胃部反感的恶心感;最喜欢的饭团也噎在喉咙里不上不下,每吞下一口都像是打一场来之不易的胜仗。食物像被蒸烤了一样留下灼热的触觉,喉咙也总是发干,下咽成了一件不那么容易的事。


于是一到夏天,安达总是会迅速瘦下去。他曾经甚至被不太熟的女同事不好意思地询问过减肥方法,可当他回答自己是因为吃不下饭而瘦的时候,只能收获一声同事不太相信又失望的“诶?”。


自己又让别人失望了。安达垂下眼睛想,虽然早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能让别人开心起来的人,但果然还是有点难过。


于是安达更不喜欢夏天了。


3.

黑泽现在一点都不喜欢夏天!


自从两个人住在一起,黑泽摸摸抱抱亲亲安达的机会总不会少。


然而!


夏天到了,即使有空调加成,两个成年男人挤在一起也总是热腾腾的。每当黑泽暗戳戳想往安达身边靠,想要与安达来点“不一定非要亲密”的接触的时候,总是被安达以“太热了,黑泽离我远一点”为由拒绝。一次两次黑泽就忍了,可是看安达的架势,怕不是整个夏天都要和黑泽保持距离。


黑泽欲哭无泪,只好变着法为安达改善夏天食欲不振的情况。


整个夏天,黑泽的志向就是通过抓住安达的胃抓住安达的心!


如果能抓住安达的手就更好了嘤嘤嘤。


这个夏天是黑泽和安达在一起的第一个夏天,但黑泽已经预料到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喜欢夏天了!


4.

安达现在开始喜欢夏天了。


2021年的夏天意味着冰西瓜、膨胀的胃口和即使天气炎热也会与恋人黏在一起的恋爱的氛围感。


而且自从同居以后,黑泽的完美先生人设逐渐崩塌,露出了爱撒娇的可爱的一面。


有一天安达正边抱着半个冰西瓜拿勺子小口小口地吃边看电视,正看到精彩处时感受到某人带着一大团热气鬼鬼崇崇靠近,企图从后面抱住自己。


安达度嘟囔了一句“热”,把黑泽的爪子扒拉了开。


等电视节目终于变成了广告,安达一扭头,正好捕捉到一只委屈黑泽。他靠近黑泽,好笑地捏起黑泽的下巴嘲笑黑泽嘟起的嘴和湿漉漉的狗狗眼。


看着难得孩子气的成熟的恋人,安达感觉自己心中的小恶魔被唤醒了。


于是整个夏天,只要安达以“热”为名拒绝黑泽的靠近,就能随时随地收获一只委屈黑泽。


弹无虚发,百发百中。


安达想,原来夏天也没那么坏啊。


5.

安达醒来的时候,黑泽难得还睡得正熟。


这几天出差真是辛苦他了。安达隔空描画了黑泽眼下淡淡的黑青,有些心疼地想。


安达轻手轻脚下了床,走出房间,起居室的窗外传来下雨的动静。


收好阳台上晒干了的衣服,安达对着阳台落地窗发起了呆。属于雨的清凉被风裹挟着吹进窗子,散去了室内一夏的闷热,留下了雨后清新的气息。


这场雨过后,天就要凉了。安达抱着手臂想。


身后传来一些动静,紧接着安达就被纳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安达熟门熟路地向后蹭了蹭黑泽的鼻尖,问他:“这周黑泽出差辛苦了。不再睡一会儿吗?”


黑泽把安达抱得更紧,半张脸埋在了安达颈窝,还没完全清醒的声音黏黏糊糊的:“醒来身边没有安达,想抱抱安达,就来找你了……安达身上好凉!”


安达拍拍企图用他的身体把自己的身体整个包严实的黑泽,好笑地说没事,然后放任自己松散地靠在了黑泽身上。


“夏天就要过去了呢。”


“是呀,”黑泽呼出的热气软软地打在安达耳侧,“安达喜欢夏天吗?”


这个问题嘛……


“喜欢也不喜欢吧。”


“诶?所以安达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?”


“曾经我是不喜欢夏天……不过现在有黑泽了嘛,夏天也变得可以忍受了呢。”甚至还可以偶尔逗逗黑泽。


不得了,黑泽想,恐怕自己要紧急临时修改自己的答案了。


身后的人安静了一会儿,但安达能感受到从背部胸腔左侧传来的剧烈的震动。


“安达以后说这种话之前先预告一下好吗?这样子我害怕心脏受不了诶……”


安达感觉自己的胸腔左侧要和身后剧烈的震动共振了。


他没有再问黑泽他是否喜欢夏天。凭他对黑泽的了解,不管喜不喜欢夏天,听了他刚刚的答案后,黑泽的答案99.9%是喜欢。


怎么办,只是这么一想,安达的心就软得一塌糊涂。


他挣开黑泽长手长脚的环抱,扭过身主动抱住了黑泽,轻轻摇晃。


一侧是淅沥的雨声,一侧是满室静谧,他们像是被困在了阳台这一方小小的天地,彼此分享了一个属于爱人的拥抱。


安达闭上眼睛,把气音悄悄抖落在黑泽耳边:


“秋天来了。”


我们又相携走过了一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的一篇XD

又到了故事开始的季节!米娜桑秋天快乐!

评论(15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